会员天地
会员风采
通信奋斗者的手,总有一双让你感动
时间:2023-08-24 浏览次数:

搬运设备、盘整缆线

熔接光纤、攀爬铁塔

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

用一双双平凡的手

传递诠释着工匠精神

用一双双有力的手

让细节的温暖融入服务的点滴

时刻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宽带网络畅通

1.中移铁通沈阳分公司网络维护室的包师傅,用灵巧的双手迅速准确地在配线端子操作,守护着铁路局机关、行车调度等重要电话的通信畅通。

2.中移铁通丹东分公司“移动小哥”攀爬线杆粗糙的双手,镌刻着岁月的痕迹,诠释着装维工作的艰辛。这双大手一只托起自己的小家,另一只服务着广大移动宽带客户。我们百分努力,只为您10分满意。

3.中移铁通葫芦岛分公司——双手改变世界。有一种服务,叫十分满意;有一种翻山过海,叫家宽维护;有一种熬夜,叫线路割接;我们“移”直在路上。

4.中移铁通大连分公司智家工程师用光纤编织连接网络世界,粗糙的双手熟练地熔接细如发丝的光纤,无论风雨呼号、阳光暴晒,智家工程师永远奔赴在“心级服务”的路上。

版权所有: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
备案号:辽ICP备15001621号-1